close

下一胎會帶弟弟還是妹妹呢??

 

2012/02/13/一,銓銓4M04D。

 

 

記得昨天幫銓銓換尿布的時候,婆婆突然說要看銓銓的大腿,看是一條線還是兩條線,婆婆說這是她們那邊傳下來的說法,表示還蠻準的,寶寶的大腿內側會有折痕,看看是一條折痕,還是兩條折痕,一條折痕就是下一胎會帶弟弟,二條折痕就是下一胎會帶妹妹,婆婆說很準的,不過,我之前做夢,我夢到我手上抱一個男孩,另一個比較大的男孩在我身邊,就是銓銓,老公也在身邊。

 

生男生女都好啦,生第二胎也還在考慮中,會不會生都不知道呢!

 


《婆婆說兩條折痕下一胎會帶妹妹來喔!!》

 

 

 

不過,我娘家的媽媽說,銓銓雖然是男孩,但是長的很像小女生,所以下一胎應該會生女生。

 

我哥哥小時候很像女生,所以下一胎的我,就真的是女孩,我小時候像男生,所以下一胎,真的是個弟弟,給大家參考囉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男生女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