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發出"媽媽"的聲音&越來越好動了

 

2012/03/20/二,銓銓5M11D。

 

 

之前銓銓就會發出"媽媽"的聲音了,今天叫的特別多。

 

只要我把他單獨放在床上,我一走開,沒多久,他就會"媽媽、媽媽"的叫,我一靠近,就不出聲了,我一走,又開始叫了。

 

銓銓越來越會翻身了,也越來越好動了,不但洗澡時會踢水,躺在床上的時候,也不會乖乖的,一下子把枕頭弄在頭上,一下子,不知道他是怎麼用的,竟然從睡袋中掙脫出來,在小床上90度大旋轉,連洗好澡穿衣服,也不乖了,一直在翻身,就是不讓我好好的幫他穿衣服。

 

從在家帶銓銓開始,一直希望他快快長大,現在卻希望他慢一點,因為我突然發現,時間過好快,七坐八爬九發牙,轉眼,他已經五個多月了,已經會翻身了,很快就會爬了,七個月也是轉眼就到了,突然覺得銓銓長好快喔!

 

雖然希望他快快長大,可是也希望他不要長大。

 

好捨不得銓銓長大喔!!

 


《從睡袋中掙脫,還90度轉身,厲害》

 


《從睡袋中掙脫,還把枕頭弄成這樣,好強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身 媽媽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