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M08D~調整作息第八日

 

2012/01/17/二,銓銓3M08D。

 

16日9:55pm餵最後一次奶。

 

 

今天早上6點多就被銓銓吵醒,怕銓銓吵醒老公,我就趕快起床準備餵奶,不到6點半am就抱銓銓吃奶。

 

前後吃了快40分鐘,拍了10分鐘拍不出嗝來,看尿布濕了,就幫銓銓換尿布,換尿布的時候,銓銓有吐一些奶出來,趕忙先抱起,再拍10分鐘,再慢慢的把銓銓放下來換尿布。

 

接著陪銓銓玩,大約快8點am,看銓銓在打哈欠,就放銓銓回床上,沒10分鐘,銓銓就睡著了。

 

11點pm,銓銓醒了,我抱起來餵奶,有喝的久一點,大約40分鐘,拍完嗝陪銓銓玩,一直到銓銓打哈欠了,才放銓銓回床上睡覺。

 

銓銓大約只睡半小時就醒了,自己叫鬧了15分鐘,就睡了。

 

3點pm,銓銓被我吵醒,抱起來餵奶,大約40分鐘,中間有邊喝奶邊睡,我就只好一直放下銓銓,因為銓銓一被放下來就會醒,醒了再繼續餵奶,可能銓銓奶喝的太多,有吐一點奶出來,我就不敢再餵了,幫銓銓拍嗝,拍完嗝陪銓銓玩半小時,再放回床上睡覺。

 

6點半pm,銓銓6點pm就醒了,斷斷續續的叫,我6點半pm就抱起來餵奶,快7點pm老公回來,看銓銓吃的差不多,拍完嗝,我就先去吃飯,銓銓在床上沒多久自己就睡著了。

 

8點pm,銓銓睡沒多久就醒了,一直在吃自己的手,老公覺得銓銓應該想吃奶,可是我們9點pm要幫銓銓洗澡,現在吃奶的話,澡也不能洗,晚一點還要在餵,這樣作息就會被銓銓破壞,所以我還是堅持10點pm再餵奶。

 

10:15pm,洗好澡出來,準備一下就趕快抱銓銓起來餵奶,最後一餐我都會餵久一些,銓銓先吃15分鐘-拍嗝,再吃15分鐘-拍嗝,試試銓銓還有沒有要吃,銓銓的嘴還是一直想吸奶的感覺,再吃10分鐘-拍嗝,睡前要幫銓銓換尿布,正要換的時候,銓銓便便了,只好先等一下,看銓銓還有沒有要再便,尿布換完,清潔完口腔,銓銓回床上睡覺已經11:15pm。

 

銓銓上床一開始都不睡,還一直高舉雙手,

 

老公說:「銓銓好像要妳抱抱的樣子。」

 

我就過去抱一下,

 

跟銓銓說:「很晚了,要睡睡囉!銓銓晚安。」

 

然後我就準備睡覺。沒多久,銓銓開始哭鬧,是沒有掉淚的叫鬧,我跟老公不去管他,銓銓應該是自己睡不著,或是想跟我們玩,所以吵鬧,斷斷續續的鬧了快20分鐘,他自己就慢慢的睡著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戒夜奶 三個月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