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M09D~調整作息第九日

 

2012/01/18/三,銓銓3M09D。

 

17日10:15pm餵最後一次奶。

 

 

4:15am,我被銓銓吵醒,一開始我不想起床,想說時間還沒到,就拍拍銓銓的胸部,看能不能再把他拍睡,沒用,銓銓開始叫了,我怕他吵醒老公,趕快抓起來先餵奶,喝了大約15分鐘,拍完嗝,就抱他回去再睡,一開始銓銓不睡,吸著自己的手沒多久他就睡著了,我就趕快再睡。

 

8:15am,銓銓可能是被我跟老公的聲音吵醒了,銓銓看到我跟老公,很開心的一直笑,我就跟老公說:「你看吧,我說銓銓早上醒來看到我會笑吧!沒騙你。」

老公終於看到銓銓笑著起床。

 

9點am,銓銓回床上睡覺,沒多久就睡著了。

 

11:20am,餵奶,銓銓喝了20分鐘-拍嗝,陪銓銓玩半小時,看銓銓有點打哈欠了,正要放銓銓回床上睡覺,就聽到"噗"銓銓便便,等了幾分鐘,幫銓銓換尿布,抱銓銓回床上,我去買午餐。

 

1:30pm,銓銓醒了,我正在曬衣服,我走來走去在忙,銓銓的眼神就跟著我,我去左邊就看左邊,我去右邊就看右邊,就這樣看了我半小時。

 

2:15pm,幫銓銓放洗澡水,銓銓頭頂上的"脂漏性皮膚炎"快要掉光了,剩頭頂前面一點點,銓銓頭頂還是軟軟的,所以我不太敢清潔的太用力。

 

3:00pm,餵奶,大約只喝20分鐘就睡著,抱起來要拍嗝的時候,銓銓吐了一大口奶,都吐到衣服上了,我跟銓銓的衣服都要換下來洗了。

 

剛才抱起銓銓的時候,銓銓有醒一下,拍嗝的時候又睡著,拍完嗝幫銓銓換衣服,銓銓又醒了。

 

我看銓銓的手指甲有點長,怕他抓傷自己,趁銓銓半睡半醒,沒反抗力的時候剪指甲,要不然銓銓醒著的時候都動來動去的,很難剪。

 

4點多pm,銓銓回床上睡覺,睡不到1個半小時,醒了,不知在叫鬧什麼,我看尿布沒濕,應該也沒不舒服,我就把鱷魚娃娃掛在銓銓的手上,這個鱷魚娃娃裡面有鈴鐺,掛在銓銓的手上,銓銓手在搖晃的時候,就會發出聲音,結果,因為鱷魚娃娃比較大隻,擋到銓銓的手,銓銓吸不到自己的手,等我發現的時候,銓銓已經在吸這個鱷魚娃娃,吸的超開心的。

 

6:15pm,銓銓醒了之後就沒什麼睡,應該是想吃奶了,抱銓銓起來吃奶,銓銓吸了15分鐘-拍嗝,再吸10分鐘-拍嗝,看起來銓銓還是想吸奶,我就再讓他吸,可是後來發現銓銓好像沒有在喝奶,只是在含奶,我就不給他含了,陪他玩了一下。

 

7點pm老公回來了,我就把銓銓放床上,先去吃飯。

 

銓銓一直都不睡,一直到7點半pm我吃飽了,銓銓還是不睡,我一走過去,銓銓就很開心的對我笑,應該是想玩,就過去陪銓銓玩20分鐘,他不睡,我都想睡了。

 

8點半pm,銓銓都不睡,一直叫,老公說,銓銓應該是想吃了,可是時間還沒到,而且剛才銓銓都不認真喝奶,
我跟老公說:「不要這麼早餵他,要不然等等又要再餵,不會認真喝奶的。」

 

老公就先去陪銓銓玩。可是銓銓很不賞臉,斷斷續續的還是在一直亂叫。

 

9點pm,我就先去洗澡,洗澡時有聽到銓銓在哭,等我洗出來就停了,銓銓已經睡著了。

 

10點pm,餵奶-拍嗝-清潔口腔-換尿布,等全部弄好已經11點pm,送銓銓上床睡覺之後,我也跟著要睡了,這兩天利用銓銓睡覺的時間打掃家裡,可能是有點累,頭有點暈,所以今天比較早上床睡覺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戒夜奶 三個月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