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M10D副食品~玉米(4倍粥)&香蕉真好用

 

2012/06/19/二,銓銓8M10D。

 

 

早上銓銓也很早起,我一醒,銓銓也跟著醒。

 

今天準備玉米給銓銓吃。

 

早上銓銓醒來之後,我先讓他自己在小床上玩,我吃早餐,吃過早餐,就把銓銓抱到地墊上陪他玩一下,大約早上10點,抱銓銓回小床,告訴他該睡一下了。

 

銓銓自己在小床上都不睡,他一直撐到快早上11點,才睡著,但不到中午12點,銓銓就醒了。

 

中午準備160ml蘋果粥(1:4)、40ml貢菜(黃帝菜)玉米泥、蕃茄一片。




一開始,銓銓吃的很快,大約吃三分之一,銓銓就不太吃了,我只好再拿出香蕉,切了一小塊搗成泥,加點開水稀釋,再倒入粥裡拌一拌,銓銓又開始吃了,可能是今天的份量太多,銓銓吃到剩一點點,雖然沒吃完,但吃的算多了。

 

早上起床時,銓銓有便一次,吃過午飯,銓銓沒多久又便了。

 

還好有便便,我真的很怕他喝水太少會便秘。

 

今天銓銓一直發出"爸爸"的音,可能很快就會叫爸爸媽媽了。

 

下午不到2點,銓銓就想睡覺了,我就把他放到小床上,一下就睡著了。

 

晚上準備160ml蘋果粥、40ml綠花椰菜泥

 

不知道是銓銓吃膩了,還是不好吃,銓銓吃一半就不太吃了,我只好再拿出香蕉,切一小塊香蕉搗成泥,加點水,再和到粥裡,這樣銓銓就會開口再吃,就很順利的把剩下的粥吃光光了,香蕉真的好用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副食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