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M30D副食品~蒸蘋果泥二D(八倍粥-8D)&現磨蘋果泥

 

2012/05/09/三,銓銓6M30D。

 

 

早上銓銓7點多就醒了,先喝點奶,跟爸比在床上玩一下,接著爸比去買早餐,換我跟銓銓玩,等爸比的早餐買回來,我就把銓銓抱回小床,讓他自己玩,我去吃早餐。

 

大約早上8點多,銓銓看我走過去,就很興奮的手舞足蹈,我一走開,就叫了,可能是想喝奶了,我就去洗手,先幫銓銓換尿布,換完尿布,開始餵奶,銓銓邊喝邊睡,半小時過去,銓銓已經睡著了,我就把他抱回小床上。

 

睡不到早上10點,銓銓就醒了,開始亂叫,抱起來就不叫,放下來又叫,我就把他放在地墊上,拿遊戲墊給他玩。

 

早上大約快11點,便便了,是紅蘿蔔色的便便。

 

銓早上算乖,自己一個人在地上玩,沒有亂叫,但也沒睡覺。

 

口水疹的部份,這幾天擦藥,已經好多了。

 

大約早上11點半,銓銓一直想吃東西的樣子,就拿出熱好的紅蘿蔔粥(1:8),今天吃70ml的紅蘿蔔粥,很順利的吃光光。

 

喝水的時候,銓銓很認真在喝水,不知道是不是很渴。

 

接著要吃蒸蘋果泥了。

 

吃的第一口時,銓銓就"噁"了,接著吃第二口之後,銓銓就不張口了,他好像不喜歡吃,我怎麼餵,湯匙在面前不管怎麼晃,銓銓就是不張口,我就把開水倒進蒸的蘋果泥裡稀釋,稀釋過的蘋果水,銓銓喝了一口之後,也不願意再張口了。

 

我只好去準備現磨的蘋果泥。

 

在準備的時候,磨之前,再去試一次,銓銓可能忘記這是什麼了,有張口,吃下去之後,又"噁"了,接著又不願意再張口了,我只好去磨蘋果。

 

蘋果磨好了,可能是換個碗,銓銓以為是新的食物,一開始還會對我笑,等到現磨蘋果泥吃下去,銓銓就變臉了,再也不願意吃了。

 

怎麼辦,銓銓不喜歡吃蘋果,是太酸嗎??有拍下吃現磨蘋果的影片

 

休息一下,銓銓還是有喝奶,所以並不是太飽吃不下,應該是真的不喜歡蘋果泥的味道,所以不吃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副食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