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M17D副食品七D~米糊40ml(十倍粥-7D)&使用Brother Max分裝盒

 

2012/03/26/一,銓銓5M17D。

早上8點,拿出一盒米糊退冰。

早上10點,放1/4杯水加熱,不保溫。

早上11點,銓銓享用米糊。

 

 

早上幫銓銓換尿布時,發現有便便,銓銓現在便便都不太會哭鬧,除非有聽到便便的聲音,聞到便便的味道,或是抱著銓銓時,銓銓會扭來扭去的,要不然,很難發現他便便了。

 

早上11點,銓銓一副很餓的樣子,我怕坐餐椅他會鬧,所以今天我把他抱在大腿上坐著,先吃米糊。

 

昨天分裝米糊時,有使用英國Brother Max副食品防漏保鮮分裝盒

《蓋子很緊,打開時要費點力氣》

 

今天直接把分裝盒放入電鍋加熱。

 

這是硬的盒子,所以加熱之後,我直接拿來餵銓銓吃米糊,就不另外倒在碗裡了,比較方便。

 

一開始,銓銓慢慢吃,後來越吃越快,感覺上,銓銓好像蠻愛吃米糊的,很快的,40ml的米糊,就被銓銓吃光光了。


 

在吃米糊的時候,銓銓還自己打了一下的嗝,吃完之後,用吸管杯給銓銓喝點水,銓銓喝的有點快,來不及吞,有些被吸起來的水還會從嘴邊流出來。

 

先拍嗝,再餵奶,一樣是銓銓想吃多少奶就吃多少。

 

大約中午12點多,銓銓又便便了,顏色正常。

 

今天銓銓不太睡覺,下午只睡一下下,不到1小時就醒了,一直要抱抱,一直要我陪他玩。

 

我今天超忙的,先是洗銓銓的衣服,再來洗我們大人深色的衣服,下午又把沙發的套子拿去洗,把沙發的海棉拿出去曬太陽,有空的時候,還要陪銓銓玩,幫他拍照,今天忙到沒時間上網,還要利用時間打掃陽台,要掃地、拖地的。

 

是誰說家庭主婦很閒,家庭主婦忙翻了,比上班還忙。

 

下午4點多,銓銓又便便了,這次的顏色是深綠色的,對照寶寶的便便卡,看起來是正常顏色,所以再觀察囉!

 

母奶寶寶,一般是建議六個月後再給副食品,醫生說,真的要給的話,先給米製品是沒問題的,所以除了米糊之外,暫時不會再添加其他的副食品給銓銓,等到銓銓滿六個月後,才會開始嘗試其他的副食品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rother Max 副食品 分裝盒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