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生兒預防針~新生兒篩檢


2011/10/12/三,出院。


護士早上有告知我一些寶寶應該注意的事項。


出生24小時內應接種:
B型肝炎免疫球蛋白(因我本身有抗體,所以無需接種)
B型肝炎疫苗第一劑。


以前一出生就會打的卡介苗,
現在要等到新生兒篩檢結果出來之後才會施打。


這個報告會在一個月後出來,以電話告知結果,
也可以上台大醫院新生兒篩檢中心的網站查詢。


我們另外有幫銓銓做聽力篩檢,結果是正常的。


銓銓的血型也在出院前就驗出來了,是A型。
我是B型,老公是AB型。


回家需注意的就是銓銓的臍帶,
我之後要去月子中心,所以臍帶護理的部份,我就比較不擔心,
有護理中心的人員會照顧。

 


《看我鬼臉!》

 


《洗澡澡!》

 


《不要惹我》

 


《我就是愛這樣睡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生兒篩檢 卡介苗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