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世貿一館婦幼用品大展2011/07/01~07/04

 

2011/07/02/六。

今天跟老公去世貿一館看婦幼大展。


捷運報上寫孕媽咪、新媽咪夫妻同行或偕同週歲以下新生兒,
攜媽媽手冊等相關證明文件即可免費入場。


在入場門口填寫完基本資料後,就可以免費入場了,
一入場我就被抽抽樂吸引了,原來是尖端臍帶血辦的活動,
他們說人人有獎,所以我就好奇的去戳了一個,獎品是紗布巾一條。


他們就要我去填寫個人基本資料,還可以拿福袋,
福袋裡面有護膚柔濕巾一包、
飛跑綜合維他命加強錠試吃一顆、
一之鄕餅乾試吃2包。

去填資料的同時,當然尖端的人員就開始介紹他們的產品,
不過,這位銷售人員一邊介紹自己家的好處,
一邊在批評其他家的缺點,
而且是批評目前大家常聽到的臍帶血銀行,
像是訊聯、生寶...等等。

當然,今天下訂的話,是可以享有優惠的,
可是我跟老公並沒有打算要存臍帶血,
因為費用實在太高了,但是對方一直講,完全沒有機會讓我們插話,
我跟老公大約坐了快20分鐘吧,我有點坐不住了,
終於他講到重點了,問我們要不要先下訂,
我就表示先給我資料,我回去看看再決定,好不容易終於離開尖端,
老公說:「這條紗布巾還真難賺,別再去寫填資料了。」


終於可以開始看東西了,
本來想說捷運報上寫孕婦裝1折起,哺乳衣100元起,
感覺好像都還蠻便宜的。


可是到了現場看了看,也還好耶,沒有想像中的便宜,
而且媽媽的東西沒有幾攤,走著走著就逛到玩具大展去了,
由於寶寶還沒出生,所以我們沒打算這麼早買玩具,
逛完一圈就回家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尖端 大展 2011 玩具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